Back as a Londoner﹣for Now

大學的生活果然很忙,又是看着deadline做人的我,最後的兩個星期不停的寫essay,直到今天,終於可以喘息一下。

終於撐到復活節,放假了。

Durham果然是Durham,剛過去的這一兩個月真的冷得要很,下雪也由每天期待而且熱烈討論的事情,變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和永世也在下的雨水,北國的雪喜歡極端,若不是風和日麗的冬日,便會是一片白,什麼也看不透的暴風雪。

回倫敦,天氣立時變得很「正常」。今天的雨都沒有停過。

剛過去的這一個term,和上一個term一樣,都可以用上’evenful’來形容。發生的事實在很多,由一月中直到現在,每一天的時間表也是填得滿滿的。(雖然我好像還在想辦法做更多的事…)

但最重要的是,雖然人真的很忙,我確實是樂在其中,那就沒有什麼值得不高興,或是投訴的。

(不過,最後幾星期放下了blog,這樣還是不太好,還是要更新得密一點…)

Shades in the Tate

雖然假期看似十分漫長,但放過假的你和我也知道,光陰似箭,再次要北上回到Durham的日子,會比想像中的來得快很多。

這個假期,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,留在倫敦,就像以往X年來還在這裡住的時候一樣。這大概會是未來幾年,我在倫敦留最長時間的一段日子。

應該要趁着這段時間,好好的在倫敦逛一下。